最新消息

12/23(六)土地論壇:守護土地與文化實踐力
  過去,臺灣有超過3/4土地覆蓋著山林,不論是什麼族群,都有一份對於土地的記憶與情感。然而面對「吃飽」與「土地守護」的拉鋸戰,讓我找回生活理想的樣貌。
活動報名>>↑↑↑↑↑請至線上選課↑↑↑↑↑
時間:2017年12月23日(六)AM 09:00-12:00、PM1:30-17:00
講師:
(一)黃群策/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臺東林區管理處 副處長
(二)舒米如妮/石梯坪水梯田復育計畫 主持人
(三)拉夫琅斯‧卡拉雲漾/排灣學研究會、台灣原住民族文學家與藝術家
(四)馬躍‧比吼/紀錄片工作者、沒有人是局外人+原轉小教室+凱道部落 主持人
  活動全程免費,提供午餐請於報名時確認葷/素食,名額有限請提前報名。


檔案下載:   



建議使用:IE6.0以上1024*768瀏覽
Copyright ©2010-2015 臺東縣社區大學.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臺東大學
電話:089-335149
地址:95002 臺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教學大樓102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