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手機與現代人生活緊密結合,小路老師將帶著你一步步運用手機了解色彩.構圖.光影層次及視覺美學、還有多款app實用技巧,讓手機拍照不只是記錄,還有更多美感的呈現。手機也能拍出單眼相機的質感!

時間:2017年10月23日 下午1:00至4:00(3hr)。

地點:國立臺東大學校本部圖書館3樓N次方空間

線上選課>>http://tcu.nttu.edu.tw/index.php?Act=article&PK=138&SK=830

※臺東大學校外人士,請於活動前三天完成報名,至社大辦公室領取臨時停車證。

※活動當日請提前完成入館事宜:

  1、進入館內閘門右手邊共用電腦,填寫個人資料並詳閱個資相關規定,同意後勾選送出申請。

  2、憑自己身分證條碼刷卡入館,或至流通櫃台換取臨時閱覽證。

  3、刷卡進館。

  4、離館前請務必記得換回您的證件。


檔案下載:   



建議使用:IE6.0以上1024*768瀏覽
Copyright ©2010-2015 臺東縣社區大學.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臺東大學
電話:089-335149
地址:95002 臺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教學大樓102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