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一、活動說明
  原住民族傳統智慧創作的保障,是目前極受重視的議題,本系列講座預計從民族文化認識到文化創作活動來介紹「原住民族傳統智慧創作保護條例」,鼓勵不同族群的民眾認識傳智條例立意與重點,透過實務案例解析,了解如何保障原住民族智慧創作,進而懂的尊重原住民族文化與成果的表達。

二、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原住民族委員會
  (二)執行單位:國立臺東大學原住民族教育及社會發展研究中心、
          東區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臺東縣社區大學

三、參加對象:
  (一)原住民籍大專院校在校生
  (二)對議題有興趣之教師、一般民眾

四、報名方式:
  (一)社大官網---線上選課。
  (二)電話報名(089-335026、089-335149)。

五、活動認證:
  (一)各場次可認證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時數。
  (二)適用臺東縣社區大學學習護照認證。
    ※學習護照說明:認證10點,送學員卡或學費折價券(50元)。

六、聯絡方式:
  臺東縣社區大學,電話089-335149、089-335026,地址950臺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教學大樓T111),line ID @tcu103。

 



建議使用:IE6.0以上1024*768瀏覽
Copyright ©2010-2015 臺東縣社區大學.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臺東大學
電話:089-335149
地址:95002 臺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教學大樓102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