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一、屏東縣傑出演藝團隊『泰武古謠傳唱』,年度新作《斜坡上的夏末初秋》,結合優美排灣古調歌謠與現代樂器編曲,以「斜坡上的夏末秋出」為題,融合傳統植物意象及影像敘事,呈現斜坡上的民族在夏末秋初時節的生活,以及情感思念的流動。透過歌聲的情感表達,將帶領每個聽眾進入排灣族人獨特而美麗的生命中。是一齣展現排灣族古謠的文化底蘊與新一代傳承的生命力,適合所有年齡層欣賞的演出。

二、活動時間:107/9/22(六)19:30。
 
三、活動地點:臺東藝文中心演藝廳(臺東市南京路25號)。
 
四、藝教結合團體購票5折優惠,煩請統計購票後Mail至:a78627@gmail.com,聯絡人:屏東縣政府文化處表演藝術科管亭安,電話:08-722
7699#175。

 


檔案下載:   



建議使用:IE6.0以上1024*768瀏覽
Copyright ©2010-2015 臺東縣社區大學.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臺東大學
電話:089-335149
地址:95002 臺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教學大樓102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