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從前,求知若渴的人類為了得到更多的資訊,創造了「媒體」,由媒體當他們的眼、當他們的嘴…。

然而,當人們越來越依賴媒體,竟逐漸忘記該如何思考,反而成了盲目跟隨媒體的奴隸…

是時候擺脫媒體的框架,透過桌遊與資深媒體人的分享,學習那些媒體沒說但我們該知道的事。

一、活動場次:

  • 108年9月25日(星期三)下午13:30-16:30
    體驗「抓誑新聞」桌遊,學習識讀媒體。
  • 108年9月28日(星期六)上午10:00-12:00
    那些媒體沒說,但我們該知道的事。

二、活動地點:臺東縣社區大學

三、活動對象:年滿18歲,對媒體識讀有興趣之民眾。

四、活動費用:保證金100元,於活動當日憑收據退費。

五、活動報名:即日起至108年9月20日止,限額15人,額滿即止。

六、注意事項:

  • 請於活動報名完成後三日內至社區大學辦公室繳交保證金,逾期將釋出名額,亦不另行通知。
  • 本活動核發教師研習時數,請於簽到時註記是否需登錄研習時數。

 


檔案下載:   



建議使用:IE6.0以上1024*768瀏覽
Copyright ©2010-2015 臺東縣社區大學.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臺東大學
電話:089-335149
地址:95002 臺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教學大樓102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