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大課程

- 銅線飾品編織

講師
週二
時段 晚上班
課程說明 3/31~5/5(延至5/19開班,持續受理報名)
18小時,共計6週
每週二,18:30~21:30
收費:學費900元+材料費900元
(新生需另繳報名費200元)

※報名請按上方工具列:線上報名。
課程大綱或其它詳細事項

 

課程目標

學習編織的過程中,除了學習勾織的技巧與應用,編織也是一種生活態度,忙碌的現代人生活,在編織裡和自己獨處對話,沉澱心情,理出頭緒,是這幾年編織教學的過程中,比起技術層面,更使學員和教師有更加喜歡編織的理由。

培育出除了有編織藝能的雙手之外,作品的呈現或是販售通路,也會是一個中遠期的目標,有一些來學習的學員利用學習成果展現出零碎時間也能轉取生活津貼,這也是給釣竿的學習.

學員條件

有勾針經驗,需要熟悉基本針法,最好有初級班經驗,無勾針經驗恕不開放報名。

評量方式

出席率30%、作品完成率30%、學習態度40%

初級班  授課大綱表

週數

主題

課程內容(請詳述)

第1堂

珍珠耳勾

銅線編織基礎

第2堂

甜甜圈別針

中空的編織

第3堂

三色手環

配色的技巧

第4堂

球狀金屬飾物(上)

立體的金屬編織

第5堂

球狀金屬飾物(下)

配件的應用

第6堂

(需含成果分享會

成果分享會

課程材料/

用品

講師準備

材料,工具,配件,講義

學員自行準備

文具

材料費小計(元/人)

900

 

104年度春季班

⊙ 報名請先至線上報名:http://goo.gl/forms/ju6UF2OJKP

⊙ 若為首次報名社大課程(不含外語課)者,需另繳新生報名費200元。
⊙ 上課地點如無特別說明,一律均在社大教室(臺東大學臺東校區教學大樓1F)。
⊙ 外語課程已為優惠課程,恕不適用社大優惠辦法,且不含教材或講義費用。
⊙ 課程需於報名後4日內至本辦公室完成繳費,才算報名完成,逾期恕無法保留名額。
⊙ 課程均需報名滿8人始能開班。

test



建議使用:IE6.0以上1024*768瀏覽
Copyright ©2010-2015 臺東縣社區大學.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臺東大學
電話:089-335149
地址:95002 臺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教學大樓102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