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大課程

- Google Sketchup

講師
週二
時段 下午班
課程說明 4/7~5/12(人數不足,無法開班)
18小時,共計6週
每週二.14:00~17:00
收費:學費1000元+講義費50元
(新生需另繳報名費200元)

※報名請按上方工具列:線上報名。
課程大綱或其它詳細事項

 

課程目標

本課程從繪製直線和形狀開始,透過簡單的推拉平面,就可以轉換為3D形狀,短短的時間就可以進入3D繪圖的領域,另外,還有免費的線上3D模型庫可以使用,很快就可以完成您個人的室內設計作品。

學員條件

(請填寫學員修此門課需具備什麼條件?如興趣、熱忱、基礎概念、上過初階班等)

對3D電腦繪圖及室內設計有興趣者

評量方式

(例如:出席率50%、作品完成30%、上課參與度20%等,由老師自訂。)

出席率30%、上課參與度30%、作品完成40%

授課大綱表

週數

主題

課程內容(請詳述)

第1堂

基本操作及3D物件的建立

基本需求、下載安裝、基本操作、使用推拉工具建立3D物件... 、實務練習

第2堂

基本工具(1)

建立圖形、圖弧、選取工具、橡皮擦工具、顏料桶工具...、實務練習

第3堂

基本工具(2)

直線工具、圓弧工具、手繪曲線工具、矩形工具、圓形工具、多邊形工具...、實務練習

第4堂

進階工具(1)

推拉工具、偏移工具、路徑跟隨工具、定位紋理工具...、實務練習

第5堂

進階工具(2)

卷尺工具、量角器、軸工具、文字工具、3D文字工具、截平面工具…、實務練習

第6堂

3D模型的整合及成果分享會

媒合照片與模型、實務練習

最後一小時,請學員將室內設計作品成果列印,進行成果發表

課程材料/

用品

講師準備

 

學員自行準備

筆電(Windows或Mac)

材料費小計(元/人)

 

備註

Google Sketchup 將 3D 建模的難度大幅降低,在這個軟體裡,我們透過描繪直線、形狀,經由推拉平面成為3D形式,再透過拉伸、複製、旋轉和著色,製作出我們喜歡的模型。

 

 

104年度春季班

⊙ 報名請先至線上報名:http://goo.gl/forms/ju6UF2OJKP

⊙ 若為首次報名社大課程(不含外語課)者,需另繳新生報名費200元。
⊙ 上課地點如無特別說明,一律均在社大教室(臺東大學臺東校區教學大樓1F)。
⊙ 外語課程已為優惠課程,恕不適用社大優惠辦法,且不含教材或講義費用。
⊙ 課程需於報名後4日內至本辦公室完成繳費,才算報名完成,逾期恕無法保留名額。
⊙ 課程均需報名滿8人始能開班。

test



建議使用:IE6.0以上1024*768瀏覽
Copyright ©2010-2015 臺東縣社區大學.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臺東大學
電話:089-335149
地址:95002 臺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教學大樓102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