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大課程

- 109秋-遊台東學英文

講師 游明哲
週五
時段 下午班
課程說明 每週五(13:00-15:00)
上課時間:109年9月4日~110年1月29日
共計36小時,18週。
收費:
優惠價900元
(需另繳報名費:新生200元、舊生100元)
其它詳細事項
課程目標 1.透過介紹台東景點、台東節慶學習介紹自己家鄉或用於觀光旅遊業者。 2.課程內容較屬旅遊、生活使用,使學員在旅遊中或生活中能簡易溝通對答。 3.課程中透過對答,鼓勵學員開口說。
學員條件 擁有學習英文熱誠者、喜好談天說地者。無基礎可。 本課程對於觀光、民宿、飯店等業者與員工尤其有所幫助。
評量方式 學習態度40%、課堂討論40%、閱讀20%
課程進度
堂數 主題/課程內容
第1堂 自我介紹與課程大綱
Self-introduction and class outline
第2堂 介紹家鄉
Where are you from? 方位與地理環境 Directions and Geography.
第3堂 介紹天氣
介紹台東四季時會有的天氣變化,並與他國作比較。 Weather/Season
第4堂 介紹節慶
學習以英文介紹熱氣球、豐年祭等台東特有的節慶 Month/Days/Festivals
第5堂 景點介紹一
實際演練介紹台東的著名景點 Scenic Spot Introduction 1
第6堂 介紹食物
民以食為天!介紹台東特有的農產品、美食。 What’s your favorite kind of food?
第7堂 介紹住宿(一)
預定飯店、飯店設施 Making a reservation and Hotel Facilities.
第8堂 介紹住宿(二)
飯店入住、退房 Checking in and Checking out
第9堂 景點介紹二
實際演練介紹台東的著名景點 Scenic spot introduction 2
第10堂 病痛
身體不舒服:如何表達病痛症狀與關懷。 若自己或遊客身體不適,要如何用英文給予協助? Not feeling well.
第11堂 購物
介紹價格與尺寸。如何用英文殺價? Shopping: prices and sizes
第12堂 點餐
需要客製化的餐點,如「奶蛋素」、「全熟」等,該如何表達? Ordering food.
第13堂 景點介紹三
實際演練介紹台東的著名景點 Scenic spot introduction 3
第14堂 嗜好與活動
在台東,除了看海,還有什麼可以做的活動呢? Things to do in Taitung: Hobbies and Activities
第15堂 交通工具
出發,總是要有個工具,該如何去車站呢? How do we go there?
第16堂 介紹特產
要如何介紹台東著名的名產呢? Souvenirs and Gifts from Taitung
第17堂 景點介紹四
實際演練介紹台東的著名景點 Scenic spot introduction 4
第18堂 期末分享
課程總結 Final Evaluation
其它詳細事項
學員自行準備
材料費小計(元/人) 0
備註 每週五下午13:00=15:00

109年度秋季班





建議使用:IE6.0以上1024*768瀏覽
Copyright ©2010-2015 臺東縣社區大學.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臺東大學
電話:089-335149
地址:95002 臺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教學大樓102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