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大課程

- 107秋-基礎韓語會話

講師 盧永暖
週三
時段 晚上班
課程說明 星期三(20:00~21:30)
共計18小時,12週,
收費:
學費900元
書籍費400元
(新生需另繳報名費200元)

※報名請按上方工具列:線上報名
其它詳細事項
課程目標 1.認識目前韓國人使用的用詞及文化。2.透過簡單有趣的會話,練習口語。3.能夠大膽說出韓語。
學員條件 對韓語有興趣的人士。
評量方式 口說40%,閱讀40%、出席率20%,
課程進度
堂數 主題/課程內容
第1堂 韓語40音母音
1.認識21個母音發音練習 2.介紹生活常用相關詞彙練習
第2堂 韓語40音子音
1.認識19個子音發音練習 2.介紹生活常用相關詞彙練習
第3堂 韓語40音終聲及連音
1.學習「ㄱ,ㄴ,ㄷ,ㄹ,ㅁ,ㅂ,ㅇ」7個終聲代表音及連音規則。
第4堂 是炸雞
1.練習「名詞+입니다」句型 2.生活常用句型會話練習。例如:我是誰、我的職業是等。
第5堂 是女朋友嗎?
1.練習「名詞+입니까?」 2.니까結尾疑問句型介紹。 3.敬語疑問句型會話練習。如這是女朋友嗎?你是...嗎?
第6堂 不是大嬸!是小姐。
1.練習「名詞+아닙니다」否定句型。 2.介紹否定句型會話練習。
第7堂 是單身。
1.透過肯定句「名詞+입니다」 、否定句「名詞+아닙니다」的回答練習。
第8堂 我是美女。
1.練習「主詞+은/는 名詞+입니다.=S是N」句型中 「은/는」的使用方法。 2.이/가 與을/를 使用差異說明。
第9堂 你是男生?是女生?
1.練習「S은/는 N입니까? = S是N嗎?」句型 2.終尾結語使用句型變化。
第10堂 是我的菜。
1.練習「N의 N=N的N」 2.助词 使用方法及差異說明。
第11堂 韓思慕是我的男人。
1.練習「S1은/는 S2의 N입니다. = S1是S2的N」句型。 2.所有格助詞使用方法及句型會話練習。
第12堂 自我介紹。
練習「S이/가 (무엇)입니까? S은/는 N입니다. =S是甚麼? S是N」句型。
第13堂
其它詳細事項
學員自行準備 愛韓社初級會話1(瑞蘭國際有限公司)
材料費小計(元/人) 0
備註 週三20:00~21:30

107年度秋季班



This is some sample text



建議使用:IE6.0以上1024*768瀏覽
Copyright ©2010-2015 臺東縣社區大學.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臺東大學
電話:089-335149
地址:95002 臺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教學大樓102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