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選課

課程目標:

以手機隨身拍攝照片,已是現代人習慣記錄生活的方式,本課程可學習如何打開攝影眼、拍出不同風格的自己、拍人物、拍動物、拍兒童;只要帶著輕便的手機,就能拍出旅行沿途的風景、人文;還有介紹各類實用手機攝影app,深入淺出讓你更快掌握手機攝影的操作與運用。

主講人:王秀玲(花見小路)用手機寫詩,以相機說故事/遇見微小而美好的心世界。

「手機攝影達人」小路,以手機做為拍照工具,是台灣少數以手機做為專業攝影的女性攝影師。小路不只用手機記錄生活,還拍出超乎您想像的攝影作品。在她眼中「人是最美的風景」,透過她的雙眼及鏡頭,許多攝影作品呈現出觸動人心的故事,充滿溫度、正面能量及療癒感。

時間:2017年10月23日 下午1:00至4:00(3hr)。

地點:國立臺東大學校本部圖書館3樓N次方空間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HJqJwwEWl8k1LjnR2

※臺東大學校外人士,請於活動前三天完成報名,至社大辦公室領取臨時停車證。

※活動當日請提前完成入館事宜:

  1、進入館內閘門右手邊共用電腦,填寫個人資料並詳閱個資相關規定,同意後勾選送出申請。

  2、憑自己身分證條碼刷卡入館,或至流通櫃台換取臨時閱覽證。

  3、刷卡進館。

  4、離館前請務必記得換回您的證件。


檔案下載:   



建議使用:IE6.0以上1024*768瀏覽
Copyright ©2010-2015 臺東縣社區大學.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臺東大學
電話:089-335149
地址:95002 臺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教學大樓102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