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選課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叫情感,人與城市的關係叫傳奇,閱讀臺東系列,邀請在涉略台東文史的專家、對台東有著深厚情感的作家,一起聊聊我們的台東。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ecqvufmTPTuW4gy86

場次(一)遊子臺東講座:寂靜。京都。台東
◢108年5月4日週六上午9:30-11:30
◢講師:蕭裕奇/作家,著作《五感浪遊。台東的樣子》、《寂靜。京都。台東》、《緩慢.台東.旅》等作品,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畢業。
◢上課地點:國立臺東大學(台東校區)行政大樓E505
※免費

場次(二)漫步鯉魚山
◢108年5月25日週六上午9:30-11:30(室內課)、13:00-16:00(室外課)
◢講師:東台灣研究會寶桑小旅行計畫團隊
◢上課地點:國立臺東大學(台東校區)行政大樓E505
※報名費:100元(包含保險),上課繳納。
鯉魚山簡介: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Trail/RT?typ=3&tr_id=147

參加方式,每場次限名額30位
(一)18歲以上一般民眾。各場次認證學習護照乙點。
(二)填寫報名表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ecqvufmTPTuW4gy86
(三)電話報名089-335026。
※學習護照集滿10點,可獲得學員卡、或折抵50元學費。
※報名後會在滿班或上課前三日收到上課通知。


檔案下載:   



建議使用:IE6.0以上1024*768瀏覽
Copyright ©2010-2015 臺東縣社區大學.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臺東大學
電話:089-335149
地址:95002 臺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教學大樓102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