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選課

  世界經濟論壇(WEF)最新公布的報告,斗大標題「男女職場平等 2095年再說吧!」顯示男女職場發展差距的現象普遍存在於國內外。厭女症(英語:Misogyny),也稱女性貶抑,指的是針對女性的憎恨、厭惡及偏見。本次講座以大眾文化與職場討論為切入點,探討職場中的厭女與性別不平等文化。
 
【性平教育】從大眾文化看職場中的厭女文化
時間:107年10月13日週六-下午3時至6時
地點:國立臺東大學(臺東校區)教學大樓1樓T102。
講師:蔡宜文-清大社會所博士生,女性主義者、自由作家,關注性平議題。熱愛庸俗的小說、戲劇,故關心政事。
費用:免費,適用臺東社大學習護照集點。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mq03VLLIwYauLX9f1 或撥089-335026電話報名
人數:25人額滿截止。
※(學習護照集滿10點可獲得正式學員卡或50元學費折抵優惠)

 


檔案下載:   



建議使用:IE6.0以上1024*768瀏覽
Copyright ©2010-2015 臺東縣社區大學.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臺東大學
電話:089-335149
地址:95002 臺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教學大樓102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