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選課

  經過田野調查的「紐波特︰新港走遊」由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與國立成功商業水產職業學校圖書館主任共同研發,了解成功鎮由北到南20個聚落或重要地標,及其特色景點或物產。並藉由不同環境相關的障礙,了解成功鎮可能遇到的環境問題以及可能的解決方法。
 
新港散策:跟著紐波特桌遊走新港
活動時間:107年9月20日-9:00~17:00
地點:臺東大學-台東校區正門口,集合搭乘遊覽車。
路線:東大市區校門→成功祕境:麻荖漏步道→火山地質景觀:烏石鼻→特殊漁法:定置網
講師:蔡安泰/國立成功商業水產職業學校圖書館主任
費用:500元(包含簡便午餐)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V06JJTGO07CnB7nt1 或電話報名089-335026完成後至辦公室繳納費用。

 


檔案下載:   



建議使用:IE6.0以上1024*768瀏覽
Copyright ©2010-2015 臺東縣社區大學.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臺東大學
電話:089-335149
地址:95002 臺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教學大樓102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