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選課

課程目標:
「很明顯的,旅行不只是看風景,而是不歇止地改變我們對於生活的想法,深刻又長久。」-美國作家 米莉安.畢爾德
細數台灣文化,從漫步中觀察老屋,進而紀錄,文化資產一直在生活周遭,透過公民講座,喚醒大家對文化資產保存意識。

主講:楊朝景(老屋顏工作室---專門研究台灣建築民宅、店舖中的鐵窗花、磨石子地板、磁磚、花磚等裝飾元素的文化組織。)

講師親身觀察老屋三四年的時間,從興趣變成紀錄、從漫走變成旅行、從建築細節體驗各地文化。透過講座跟著老屋顏走訪台灣、離島甚至東南亞,聽聽路途中發生的故事與我們的觀察感想。

日期:2017/10/14(六)
地點:國立臺東大學(臺東校區)教學大樓5樓-視聽教室D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TRHahCYU3CSdAPtj1


檔案下載:   



建議使用:IE6.0以上1024*768瀏覽
Copyright ©2010-2015 臺東縣社區大學.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臺東大學
電話:089-335149
地址:95002 臺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教學大樓102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