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選課

臺東縣社區大學志工招募
 
Q:社大志工要做什麼?
  支援社大課程、活動與社區服務。
 
Q:要當社大志工需要什麼條件?
  我們不看長相、不看身高、不看星座、不看學歷….就是說,不用任何條件!只要有一顆熱忱的心,對公共服務、公共參與,到社大雞毛蒜皮的各式小事有興趣,歡迎你加入社大志工!!
 
Q:社大志工有什麼義務與責任?
  義務就是參加社大辦理的志工培力、公民素養講座,偶爾大家聚在一起聊聊天、開開會,最重要的責任,就是跟你的親朋好友宣揚「臺東社大~好棒棒」!!
 
Q:社大志工有什麼好康的?
1.專屬志工的交流活動。
2.服務時數滿60小時者,可兌換1學分(18小時)課程1門(以此類推)。
※課程兌換僅免收學分費,課程材料費與雜費仍須依課程規定繳交,如遇志工非社大學員,兌換時仍須繳交報名費200元。
 
本期招募時間:即日起至2月27日
志工招募說明會
時間:108年2月20日週三下午3:00-下午5:00
地點:國立臺東大學(臺東校區)教學大樓1樓T102教室
若想報名志工,但無法參加說明會,我們會電話另外說明與排班。


檔案下載:   



建議使用:IE6.0以上1024*768瀏覽
Copyright ©2010-2015 臺東縣社區大學.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臺東大學
電話:089-335149
地址:95002 臺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教學大樓102辦公室